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(深圳)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劳务派遣、猎头、招聘、社保、公积金、户口、居住证、注册公司、开户业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代交东莞为买房社保服务 为入户东莞
代交东莞为买房社保服务 为入户东莞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17代交东莞为买房社保服务 为入户东莞 
品牌: 社保代理
单价: 50.00元/人
较小起订量: 500 人
供货总量: 2000 人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较后更新: 2023-03-03 20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在东莞,工作中难免会遇到跳槽的情况,一旦待业时间超过一个月,社保费就会断缴,而这会造成很多问题。这里要唠叨一句,社保是强制缴纳的,也就是你在单位上一天班就得交一天社保,所以,上班期间交哪个、不交哪个其实没有选择的余地。 社保断交了怎么办? 如果你是冲着买房买车,一定要注意:千万别断!

2019年后,东莞买房是要社保的,具体条件如下:

1、在东莞接连满1年交税证实(指个人所得税)或者在东莞接连满1年的社保证实;

2、有东莞合法有用的暂住证;

3、购房人在东莞没有房子,假如现已成婚,夫妻两边在在东莞没有房子;

购买社保,2019年东莞社保的作用:

一、计划买房

二、计划生育:生育保险.产检.生孩子.住院等费用.能够报80%左右.

三、养老考虑:领取退休金比其它城市相对来说高.外地也能够在东莞领取退休金.

四、小孩上学:父母购买社保.是孩子在东莞上学的必要条件.

五、计划入户:为今后自个想入广户做了基本准备.

六、买车上牌:购车摇号必备.

2019年,东莞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对象:

1、无工作单位人员、家庭妇女、自由职业者

2、在东莞有买房需要,而又或者同时其他城市有单位帮交的个人

3、在东莞,为子女上学、买车、退休金着想的个人

4、驻东莞未注册代表处、分公司、办事机构,无法办理员工社保;

5、企业管理员工社保方面人事务支出高,想把员工社保外包,减轻人事管理支出;

我司操作社保服务其他区域网点:

广州、佛山、深圳、东莞、惠州、中山、珠海、江门、清远、韶关、阳江、茂名、湛江、肇庆、云浮、河源、梅州、汕头、潮州、揭阳、汕尾、增城、番禺、从化等

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:500万注册资金。(广州一地签约,全国通行)

业务网点优势:北上广深、全广东等全国219个城市社保公积金覆盖。

业务范围:社保、公积金、劳务派遣、养老险补缴、入户广州。

服务优势:6*12在线服务、24H内操作、参保明细透明、全程一站式服务。

荣获:质量-服务-诚信AAA企业、广东省著名品牌企业、人力资源行业连锁企业

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示范单位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、行业年度诚信企业等称号

广州泽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–全国219网点-东莞网点

联系人:陈小姐

上班时间:周一至周六(09:00-18:00)

微信:18825157806 Mob:18825157806(24H);

QQ:896890380座机:020-29810064直线);

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石沙路163号丰荟大厦6楼11单元(房号:6011)

想了解更多资讯,请用添加ID:zchr219或搜索“泽才人力资源”公众号!!!!!!!!!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